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少语速再升级1秒10个字 网友:中国好机枪

2013年07月15日 01:56
来源:新快报

那英

点击图片进入:刘欢:一期《好声音》的劳务费不如一场商演

热点选手推荐:

姚贝娜:第十三届青歌赛冠军,《甄嬛传》、《一九四二》主题曲演唱者,发过专辑和唱片,获过大奖无数。姚贝娜对外界争议的态度十分淡然,她早已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来面对这些质疑。去年“好声音”第一季便曾向她发出过邀请,当时她曾想过参加,但由于自己专业歌手的身份而有所顾虑,今年她豁出去了。节目中,姚贝娜曾提到两年前她患乳腺癌的事,但后来她表示不愿多说,因为希望大家还是关注她的演唱。

金润吉:红了十年的“阿里郎”主唱金润吉。过去10年,阿里郎组合发行了5张专辑,有网友质疑:“‘阿里郎’都参加了很多次春晚的演出,导师怎么可能会不认识他呢?太假了!”金润吉本人回应称,导师们并不知道他是谁。

丁克森:《绝对唱响》亚军,上台时却称自己是在地摊卖眼镜的,引来网友吐槽。丁克森说,他当年得了《绝对唱响》的亚军之后,曾在北京打拼,出了几首歌却一直没火起来。没有稳定的收入,只能靠跑一些零散的小型商业演出过日子,之后在武汉老家摆摊卖眼镜和帽子。这次被网友戏称是“回锅肉”,丁克森很看得开,“我觉得回不回锅无所谓,关键是要好吃。我要在音乐上成为一块大家喜欢吃的肉”。

记者建议:

据知,其实很多选秀专业户现在过得并不好,有些甚至堪称凄惨,如果过得好,谁愿意回锅?不过,如今唱得好的人太多,唱得有特色、能让观众动心、又感觉新鲜的人则太少了。观众贪新厌旧,“回锅肉”很多时候回炉再造颇惹观众反感,高人气的还是有才的素人。

【主持人篇】华少:“好舌头”变“好机枪”

第二季“好声音”开局获赞,当然少不了有“中国好舌头”之称的主持人华少的功劳。今年华少念广告对白比去年更快速了,听得人发晕,据网友粗略估计,其语速为1秒10个字,大家戏称,今年华少再一次用生命在卖凉茶,从“中国好舌头”晋升为“中国好机枪”了。

只是,华少加速度之后也有后遗症,就是被观众诟病吐字不清,制造了噱头却少了上乘功力。

记者建议:

本来就露面机会不多的华少最好还是另出新招吧。

2013快乐男声

【评委篇】

“坤锋之争”很有戏李宇春是惊喜

虽然“快男”评委不会像“好声音”的导师一样带队PK,但上周五晚陈坤的“乾坤一掷”硬生生将一团和气的评委席掷出了话题。记者注意到,比赛结束后,陈坤有意无意地转发陶晶莹所发的、有他与谢霆锋的合照,并附言“四个小伙伴”,语态轻松地将评委席之争淡化,但依然有大量网友涌入陈坤的微博对其进行谩骂,而没有开微博的谢霆锋倒是乐得清静。可以预见的是,在未来的“快男”评委席上,两人之间的此次交锋会被当成一个导火索,只要立场一出现对立,马上就将引发观众无限的联想和猜测。

另一方面,李宇春堪称本次“快男”评委席上最大的看点,“霆锋,你觉得呢?”“你不用整容了,方脸马上就要流行起来了!”“我喜欢你的音乐,喜欢得想骂脏话!”……妙语连珠的春春总是能用其特有的幽默方式给人惊喜。连谢霆锋都在被调侃后语无伦次地说:“很难想象,这是李宇春说出来的话。”她的锋芒也直接令在海选时无限抢镜的陶晶莹完全沦为了配角,两场比赛下来,伶牙俐齿的陶子姐留给人的印象仅有一句在陈坤掷谢霆锋时的惊呼——“打起来了!”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华少 语速 好声音 机枪 好舌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加多宝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