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声音》第2集选手揭秘:60岁摇滚歌手唱哭导师

2013年07月19日 07:37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正在加载中...'

首期《中国好声音》节目中,学员们充满力量、犹如天籁的嗓音犹在耳畔,本周又有一大波“好声音”正在快速靠近。“那张渔网”渐入佳境、默契十足,誓要将心仪唱将收入囊中。又到周五九点档,你和你的小伙伴们是否已经守候在电视机前?你的手机、电脑是否也已整装待发?边刷微博边看电视,与四大导师共同聆听“中国好声音”,你准备好了吗?

是谁为那英写歌,又“玩弄”了哈林的感情?

一身白色衬衣,紫色领带,牛仔裤,黑框眼镜,舞台上的侯磊斯文冷静。他来自湖北,是一位职业音乐爱好者,组过乐队,给别人做过曲子,生命和音乐息息相关。令在场观众和导师想不到的是,一首伤感情歌在侯磊的口中有了独特的味道,没有了伤感失落,多的是积极乐观和洒脱。“我之所以这样唱歌,是为了让大家知道伤感情歌也可以很Rock!”向来摇滚的哈林老师夸赞他将这首歌“改编得很舒服”,而这份独特的味道不仅打动了哈林老师的心,那英和汪峰老师也被深深吸引,就连没转身的阿妹都直叹:“没转身是我的遗憾。”

然而精彩还不止此,在现场侯磊向那姐讲述了一段往事,让那姐情不自禁落下眼泪。原来多年前,侯磊人生中创作的第一首歌曲《你的微笑》收录在那英2011年专辑《那又如何》中,这对于侯磊来说可谓意义非凡。作为演唱者,一直很想见见原作者的那英从来都是“只知其名,不见其人”。而或许是缘分使然,在“好声音”的舞台上,那英老师第一个为侯磊转身,终于第一次见到了这位为他“写下微笑”的大男生。

由于那英、汪峰和哈林老师都为侯磊转身,一场学员争夺战即刻“开打”。看着侯磊和那姐互诉衷肠,哈林只能无奈向汪峰“靠拢”:“他和那英倾诉,那我俩也倾诉一下。”眼看汪峰已然“渐失存在感”,哈林老师却毫不气馁,力图更多从专业角度给予指导。看侯磊和那英老师在舞台上聊得如此欢乐,所有人都以为结局昭然若揭。没想到在最后时刻,侯磊突然一百八十度大转弯,不但主动向哈林发问,更“希望哈林老师能给予指导,想和哈林老师一起做音乐。”这一反常举动令哈林也摸不着头脑:“他这样说,不是要选我,就是在玩弄我的感情。”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好声音 好声音学员 好声音收视 好声音歌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加多宝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