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1分钟吐槽好声音 张惠妹酒吧出道无人理会

2013年07月22日 14:29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正在加载中...'

第二季的“中国好声音”有一个相当惊艳的开始之后,第二期又在前晚如期而至,登台亮相的9位学员均赢得导师的转身。不过,第二期节目中学员的曲风及导师的风格都有所变化,频频落泪让人感伤。

毫无疑问,这一期的“好声音”主打煽情牌,不光学员个个有故事,导师们也自揭辛酸往事。60岁的钟伟强与张国荣一同参加歌唱比赛,享受音乐时光却忽略了女儿,没有尽到父亲的责任;萱萱去烧烤店唱歌,但只唱了半首歌就被撵下台;天后张惠妹也有同样遭遇,酒吧出道无人理会;那英为了避免质疑,曾含泪送走自己的和音……

因此,这一期的《1分钟吐槽好声音》中凤凰娱乐特意为大家回顾导师、学员们的“那些年”。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好声音 中国好声音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 张惠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加多宝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