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声音辣妈被质疑改名谎报年龄(图)

2013年07月27日 00:4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正在加载中...'

好声音辣妈常颖

来自吉林的34岁辣妈常颖,一上台就用她充满青春热血的放克音乐,感染了现场的观众。常颖性格率性奔放,演唱结束后的第一句话就是“那姐我爱死你了”,惹得为其转身的那英心花怒放,汪峰更有点落寞地试探着发问,“这是不是已经(定了)?”常颖继续难掩兴奋向那英大抛绣球,更豪爽地约那英喝酒,还说曾经多次梦见四位导师为自己转身,而那英是第一个……如此一席话后,那英一幅胜券在握的样子,有点幸灾乐祸地问常颖:“你是当隔壁的汪峰不存在吗?”不过,戏剧性的一幕发生,最后常颖出人意料地选择了看似处于劣势的汪峰,上演了大逆转,那英一时错愕到表情定格,半天缓不过神来。

值得一提的是,节目还未播完,网友“娱联主任”就在微博开始“扒皮”。该博主列出长长的电视画面截图,力证常颖年初还参加过歌唱节目《妈妈咪呀》,但当时的名字不是常颖,而是梦雯,年龄不是34岁,而是35岁,直指其为了以新人姿态登上《中国好声音》的舞台,竟然改名换姓、谎报年龄。不过,也有网友为常颖鸣不平,称也许梦雯是常颖的艺名,而35岁是她的虚岁年龄。有网友调侃称,她只是数学不太好而已。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好声音辣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加多宝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