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声音》曝梦想导师 吴青峰王力宏确定加盟

2013年08月03日 09:18
来源:城市晚报

王力宏将当任张惠妹队的梦想导师。

城市晚报8月3日报道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开播以来,四位“梦想导师”的“真身”便引发了网友的猜测。日前,更有网友爆料新一季“梦想导师”将分别由王力宏、吴青峰、莫文蔚、小贾担当!爆料帖煞有介事,记者为了求证消息的真实度,特意和《中国好声音》艺人总监葛亮取得了联系。

“梦想导师”逐个揭开面纱

吴青峰、王力宏确定加盟

葛亮表示,“吴青峰和王力宏现在已经确定了,吴青峰会作为那英队的‘梦想导师’,而王力宏会和张惠妹一起,参与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第二阶段。”其实,这两位音乐才子的加盟并不会让人十分惊讶,那英和吴青峰、张惠妹和王力宏都是交情非常深厚的好友。

早在2011年,“苏打绿”北京演唱会,吴青峰现场与那英和那英的儿子亲切互动,吴青峰不仅在现场清唱那英新歌《长镜头》为那英打歌,他还自曝“苏打绿”新专辑的主打歌《喜欢寂寞》本来是写给那英的,却遭到对方的退歌,让他很受打击,并且“怀恨在心”,称那英“没眼光”。那英则大方回应,“那是因为你当年唱得太差啦!”二人的互动如此自然,关系好自然不用多说。那英每次去台湾,吴青峰也都亲自担当“地陪”。

王力宏和张惠妹更是多年的好友,早在2011年,范玮琪陈建州婚礼时,王力宏与张惠妹曾在舞台上合作向新人献歌。今年4月,张惠妹更是邀请王力宏作为自己演唱会的嘉宾。而此次为了帮助好友,正在美国拍戏的王力宏更是从美国特意飞回上海,为张惠妹选徒把关。

至于另外两位导师,葛亮也透露,“汪峰(微博)和庾澄庆的‘梦想导师’也已经锁定范围了,但现在范围不能公开,可以透露的是一定都是华语乐坛一线的标志人物,但这些明星也有自己的工作,而我们的录制时间是固定的,所以导师这里也还在敲定时间和人选。”

“梦想导师”如何才能确定

选择权则完全属于导师们

葛亮表示,“梦想导师”的选择权完全是属于四位导师的,“‘梦想导师’都是导师们自己联系的,因为只有他们知道哪个人比较适合,适合他们所选到的学员。”但葛亮也介绍,导演组会为导师提供选择上的方向,帮助导师缩小范围,锁定目标。“比如这一次,导演组便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适合,二要有说服力,三是和导师必须是相熟识的。”

据可靠消息透露,这两天那英和汪峰已经在北京召集了各自的14名学员,尽可能地对学员进行更深入的了解。葛亮表示,“导师现在很纠结,他们希望每个人的机会是公平的,在选歌的时候,要照顾到两个学员各自的特长,常常定下一首歌,一两个小时就换了一首,对阵的名单也是一直变动。”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王力宏 吴青峰 导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加多宝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