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声音”炮灰学员猜测:钟伟强刘彩星几率很大

2013年08月12日 07:51
来源:新快报 作者:塔斯肯

塔斯肯

汪峰

孟楠、桂雨蒙、高扬、刘彩星、毕夏、钟伟强、倪鹏、单冲峰、田丹、崔天琪、常颖、张忆亚、赵晗、张恒远。

很多观众都认为,汪峰和去年杨坤的遭遇比较相似,一开始学员缺乏,导致汪峰有点乱转身的倾向,因此存在颇多炮灰选手。不过后期汪峰选择的学员中,也有颇多唱功强劲的选手,诸如孟楠、毕夏、赵晗、张恒远等。

炮灰学员

桂雨蒙25岁来自辽宁抚顺的桂雨蒙,很多观众都表示对她的外表以及演唱的歌曲都没印象,属于过目即忘的选手,炮灰一枚。

钟伟强

因为曾经在歌唱比赛中赢了“哥哥”张国荣的关系,来自香港地区的60岁大叔钟伟强在盲选阶段备受关注,当然不少人表示,钟伟强有借哥哥炒作的嫌疑,钟伟强依靠“背后的故事”应该只能止步小组7强。此外,从音乐专业角度来说,钟伟强唱得不好听,而且改编得很烂。·倪鹏号称是火车司机的倪鹏,其实也参加过不少选秀比赛,不过论外表和唱功,倪鹏表现得挺一般,很多观众认为他成为炮灰的机会很大。

刘彩星

酒吧驻场歌手,41岁,被那英笑称是大龄单身文艺女青年。她盲选时一首《橄榄树》赢得汪峰转身,不过很多网友认为,刘彩星唱歌太油,没什么特色,认知度不高。

话你知

第二阶段“导师考核”规则

1.组内两两PK:第一阶段“导师分班”结束,那英、阿妹、哈林和汪峰四导师每组分别收有14名学员,一共56名。“导师考核”阶段,各个导师组内的14名学员首先进行两两PK,由主考核导师亲自淘汰其中7名学员(其他三位导师以及梦想导师的意见为辅)。

2.抢人环节:当主考核导师决定被淘汰的学员,其他三位导师有30秒的决定时间,可选择按下“抢人”按钮,将这名学员争取到自己队内。其他三位导师如果同时有两人以上按下抢人按钮,那么选择权再次落回学员手中,他可以自由选择加入哪一位导师阵营。因增设了“抢人环节”,所以在第一轮“导师考核”过后,每位导师队内将存有9名学员(7+2)。

3.9进4:9名学员将再度接受第二轮考核,并只有四人能够通过,进入“终极考核”(liveshow)阶段。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回锅肉 炮灰 学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加多宝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