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声音》那英专场:姚贝娜唱第一句就开始飙泪

2013年08月16日 08:13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正在加载中...'

姚贝娜pk小胖

那英与梦想导师青峰

继上周导师分班大结局后,《中国好声音》本周起将进入更为残酷的“导师考核”环节。在经历一段时间后的导师教唱与培训后,56位(组)学员将以全新的面貌登上舞台,两两对决、捉对厮杀。与此同时,现场舞美灯光全面升级,搏击擂台式全新舞台闪亮登场,聚拢强大气场的同时将使得节目的紧凑感与紧张程度大大提升。本周五晚21:10,那英战队新一届“小二班”成员即将率先开考。

搏击擂台完美升级一键启动“抢人环节”

据舞美师介绍,为了配合导师考核阶段的紧张激烈的氛围,“好声音”在舞美、灯光、音效等方面都已根据原版进行全面升级,录制现场焕然一新。

为了烘托现场紧张激烈的气氛,此次的舞台设置相比第一季将给人更多的紧迫感。走进“好声音”录制现场,原先的菱形舞台已不复存在,一个四方形的搏击擂台赫然显现在眼前。擂台前方正对四位导师转椅,左右方各有一条通道,两两对决的学员将分别在两边通道做准备,主持人华少介绍完毕后共同上台演唱,营造出拳击手打擂台的氛围。主擂台和通道顶部都分别设有斗屏,显示“那英战队”字样。擂台顶部的斗屏将整个舞台压低,和主擂台一起将整个现场的气场聚拢,使得学员和导师在无形中充满紧张感。擂台后方则是“好声音”乐队的主战场,整支乐队将在这里陪伴所有学员完成歌曲的演绎。

另外,“导师考核”阶段新增设的“抢人”环节将令现场变数陡增,悬念感更强。为此,舞美师们也特地新设一键启动程序,实现了大屏、灯光和音效三者联动。只要导师们进入“抢人”环节,只需一键按钮,整个现场包括灯光、音响便会统一进入这个模式,斗屏字幕也会立即转变成“steal”,并且由原来的蓝白色调转变为红黄色调,激烈程度瞬时升温。另外,“好声音”此次也引进了国外最新的LED灯光设备,五种色彩届时将交替错叠出现,时时配合现场气氛,为观众呈现的视觉震撼将更为闪亮、更具爆发力。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导师 好声音 爱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加多宝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