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声音》阿妹专场数度泪奔 王力宏忙递纸巾(图)

2013年08月30日 08:08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正在加载中...'

随着“汪氏梦想班”考核完毕,本周《中国好声音》将迎来女神张惠妹的主场考核。将荧屏导师处女秀献给“好声音”的阿妹一改天后本色,与梦想导师王力宏一起当起了“阿妹family”的大家长。对于手心手背都是肉的爱徒们,不论谁离开都让阿妹难过不已。数度泪奔的她频频向力宏求助,可惜没有“拍板权”的力宏只能在精神上支持“妹女神”。录制现场,十分有亲和力的王力宏频频与粉丝互动,时不时地向观众席比个剪刀手卖萌。女神潸然泪下之时,这位治愈系帅哥显然是“有备而来”,赶忙递上准备好的纸巾,还轻声安慰道:“好了,别哭了。”

摇滚胖妞刘雅婷对战帅气女生张欣奕

你有你的超级爆,我有我的小钢炮

作为本季好声音盲选第一个出场的学员,刘雅婷曾用一曲极具力量的摇滚乐《I wanna rock》叩响了导师的心门,并获得三位导师的转身,而沙哑野性的声音与甜美可爱外形之间的强烈反差也给不少人都留下了深刻印象;张欣奕,盲选时一首火力全开的《超级爆》,让所有人都记住了这个在舞台上活力四射、尽情闪耀的银发女孩儿,更获得了四位导师的接连转身。而她与远在异地独自打拼的母亲之间的母女情深也让人为之动容。本周五晚《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这两位热爱摇滚的女孩儿将一同站上导师考核的擂台,接受阿妹老师的考核,两个风格迥异的声线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阿妹为刘雅婷和张欣奕挑选的是一首她自己的经典曲目,经过改编后更加具有摇滚的张力,最大程度地展现了两位学员的特色和实力。声音有些低沉沙哑的刘雅婷,唱到高音区也毫不费力,依旧不改本色;而原本就擅长爆发超高音的张欣奕此次更加收放自如,驾驭声音的能力提高不少。看来经过这段时间在阿妹family的训练,两人都有明显的进步。现场不像是一场考核赛,更像是两人的小型演唱会,一个狂野嘶吼,一个激情高昂,热烈的气氛飙升至全场最高。最后一个高音落下时,导师们再也坐不住了,纷纷起身为她们鼓掌。

作为一手打造出这个完美杰作的导师阿妹激动得难以自抑,尽管嗓子哑了,也使尽全力为她们呐喊,不舍任何一个的她只能寄希望于其他导师将爱徒抢走。面对阿妹投来求助的目光,汪峰十分了然地笑着说道:“我知道我很帅,没事儿,哈哈。”尽管有了汪峰老师这一句似是而非的“定心丸”,阿妹依旧纠结,双手一直紧紧交握。刘雅婷的声音虽然变化不大,却具有极强的辨识度;张欣奕的声音虽然在辨识度上有所不及,却在唱歌上更投入,具有很高的可塑性。究竟阿妹老师会作何选择?汪峰老师又会不会帮助她留下余下的一位?敬请期待本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第二季《中国好声音》!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好声音 阿妹 张惠妹 王力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加多宝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