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哈林队今晚考核收官:Ella搞怪 全场high爆绝无尿点

2013年09月06日 07:59
来源:新快报 作者:曾乐

'正在加载中...'

九九PK苏梦玫

两大导师Ella、庾澄庆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今晚播出“导师考核”最后一场哈林专场。邓鼓VS余俊逸,王宇VS吴木蓝,非非VS金润吉,戴荃VS蘑菇兄弟,九九VS苏梦玫,胡梦周VS王洪迪,张珈铭VS葛泓语。本报记者提前参与录制所知,被网民奉为“最佳导师”的哈林不负众望,将《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秋亦浓》、《吻别》、《青苹果乐园》、《Stand By Me》等老歌改编出新意思,全场从头high到尾,几乎没有尿点。此番哈林请来已为人妻的陈嘉桦Ella助阵,两人搞鬼搞怪,搭配得天衣无缝,主持人华少更戏称两人简直是“东邪西毒”附身。

“东邪”哈林“我们还是有人性的,不都是野兽”

虽然已经50多岁,不过老顽童哈林的热情和狂野总让人觉得他还是个青春小伙。自称外星人的哈林,当晚特意披上他的“外星金属战衣”,镶嵌在胸前的鱼骨形金属片,听说能承受各种惊吓、惊喜、惊奇。

哈林手下14名学员几乎都是20出头的、怪怪的、张扬的小伙子或小姑娘,除了金润吉、苏梦玫,这些学员在盲选时几乎没多少人气,起码与那英组、张惠妹组的学员没法相提并论。不过哈林硬是在分组、选歌以及改编上搞出了新意思。哈林为自己学生挑选的几乎都是老歌,《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秋亦浓》、《吻别》、《青苹果乐园》、《StandBy Me》……但哈林将这些老歌改编得别有风味,让其他导师都佩服得不行,汪峰几番慨叹:“能改编成这样,只有老顽童哈林做得到。”至于阿妹,则毫不掩饰自己的崇拜,“哈林哥,你真的很厉害吔!”那英也格外兴奋,连不离手的扇子都扇飞了,一会吹口哨赞好,一会连连向哈林作揖,“佩服佩服!”兴奋得忘乎所以的哈林搞怪回礼,“恭喜发财!新年快乐!”

相对于汪峰走“心灵鸡汤”路线,那英和阿妹走“飙泪煽情”路子,哈林专场则是欢乐派,他笑称自己团队的都是野兽,不过又补充说明,“当然我们还是有人性的,不都是野兽。”他调侃唯一不像他风格的余俊逸,“我一直好奇你为什么选我当导师?我觉得你就像一只小白兔进入了危险密布的森林。看到各种野兽,我很想知道你心里想的什么?”而看见可爱的蘑菇兄弟唱歌时拼命甩头,哈林担心地拍拍他们的头,“小心,头不要甩得太用力好吗?”

不过哈林也有流泪的时候,听完金润吉和非非PK唱《秋亦浓》时,他一个人在台上默默流泪,“我很感动,疯狂的人也有哀伤的时候嘛。”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哈林 Ella 音乐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加多宝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