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声音收官:华少评Ella庾澄庆为“东邪西毒二人组”

2013年09月06日 11:18
来源:都市快报

虽然没有吴莫愁这样令人“过目不忘”的选手,但第二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庾澄庆组还是有金润吉、蘑菇兄弟、吴木蓝、苏梦玫等颇有看点的选手。浙江卫视今天21:10将播出“好声音”最后一场导师考核战,风格迥异的选手,庾澄庆怪异的选歌和编曲趣味,以及本来就很无厘头的梦想导师Ella陈嘉桦S.H.E成员之一),让本期节目充满了欢乐和另类的气氛。

选歌编曲依然顽童风格

自称“音乐顽童”的庾澄庆在去年的《中国好声音》就以多变的编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今晚,他将继续发挥特长,在选歌和编曲上继续让人大跌眼镜——胡梦周和王梦迪两位选手将演绎摇滚+舞曲版的《看我72变》;金润吉和非非继续玩沧桑,一起演唱张学友的情歌《秋意浓》;王宇和吴木蓝两位“怪咖”将唱《吻别》;戴荃和蘑菇兄弟则带来癫狂版的《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

Ella+庾澄庆=东邪西毒

庾澄庆已经够搞怪了,和他同台的梦想导师Ella更疯癫,尤其是她的点评,当金润吉刚开口唱出“秋意浓,离人心上秋意浓”时,Ella就被震到了:“你就是变形金刚,撞得我浑身是伤”。庾澄庆不甘心被Ella抢去风头,蘑菇兄弟在演唱《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不断重复“妹妹啊妹妹”时,他开始频频和Ella跟着节奏扮鬼脸,主持人华少打趣说:“恭喜好声音的舞台上诞生了东邪西毒双人组合,二位的表情真是叹为观止。”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JavaScript 页面 浏览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加多宝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