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声音录两通宵决出4强 防剧透观众清场

2013年09月09日 08:59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陈颖

汪峰

上周,《中国好声音》四大导师刚刚结束首轮考核,另一边,“好声音”的录制已经进入各战队冠军的白热化争夺战。经过整整两个通宵总计超过24小时的录制,昨天凌晨6点半《中国好声音》汪峰张惠妹、哈林和那英团队的终极考核全部完成了录制,年度四强悄然诞生。华西都市报记者担纲现场媒体评审团,一起见证了各战队冠军产生。

开场秀,汪峰跳舞了

开场秀由主导师和四位学员一起为观众演唱。上了舞台的汪峰一改过去冷静,抱着吉他在舞台上尽情摇摆,HIGH爆全场。他令一向张扬狂野的哈林都甘拜下风:“我一直以为我最摇摆,没想到出来一个更摇摆的。峰哥不得了啊。”阿妹则惊呆了:“我被峰哥吓到了,峰哥居然会跳舞!”

当轮到阿妹主场时,那个一坐在导师椅便娇滴滴泪眼蒙眬的感性阿妹便不见了,阿妹身披金色披肩战甲,持一根黄金手杖,携四位学员登台。从现场看,阿妹对自己的开场秀可是费尽了心思,亲自上阵甩起了长发,被哈林戏称是“中国好头发”。而那英已经连续在医院吊水五天,前一晚完成张惠妹和汪峰团队的录制后凌晨赶往医院继续输液,一直到早上十时才回酒店休息。

防剧透,观众全部清场

此轮“好声音”录像又一次打破了上一季“最晚结束时间”的纪录,用媒体评审的话来讲是:“进来的时候是白天,出去的时候又是白天。”华西都市报作为主流媒体评审团成员之一,在现场看坚持到录像结束的最后2个小时。为了防止剧透,比赛都是在观众清场之后进行。去年曾因爱将离开,和媒体“争论”的那英,今年则主动“拉近乎”说:“媒体平时这点也是不睡觉的吧?因为要写稿子啊!”

9月8日凌晨4点左右,清场完毕,四导师和101媒体评审一一列席后,乐队老师很应景地放起了那姐的名曲《白天不懂夜的黑》。可爱的那姐一听,竟然接过话筒唱了起来。一曲终了,媒体全部举起投票牌,为那英全票通过。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观众 阿妹 汪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加多宝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