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声音》庾澄庆战队明晚开战 金润吉遭三导师发难

2013年09月29日 09:42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徐子淇

金润吉

随着那英、阿妹战队先后决出队内冠军,庾澄庆战队冠军之战也将于明晚(9月30晚)9时10分在浙江卫视精彩上演,同时拉开《中国好声音》国庆假期三天连播的序幕。在开场秀中,庾澄庆带领四位(组)学员上演了一曲动感十足的《我要给你》。“上台之前我跟他们讲高高兴兴上台,快快乐乐唱歌,最重要的是漂漂亮亮下台。因为早下晚下,迟早都会下,有一天我也会下,重要的是要漂亮地下台。”在战队冠军考核开场前,庾澄庆这样告诉自己的爱徒们。

首轮车轮战中,第一个登场的是庾澄庆队内唯一的组合蘑菇兄弟。据庾澄庆透露,蘑菇兄弟的东西都是他们自创的,他一般会给些建议,然后他们就回去做功课,做完功课又来寻求指导,有时甚至是在三更半夜。面对他俩的执着和认真,庾澄庆说自己“很想鞠躬”。

第二位登台演唱的学员将从崔天琪、吴木蓝和苏梦玫三位女将中产生。

所谓先破后立,“破”是庾澄庆组首轮对战的主题,四位学员无论在选歌还是唱法上都努力寻求改变和突破。曾在导师分班时赢得导师最快转身的金润吉实力无可置疑,完美的唱功、宽广的音域,好像没有他驾驭不了的歌曲。这次,金润吉意外选择了一首大家耳熟能详的小清新歌曲《后来》。果然,金润吉开口的第一句,就把在场的观众都给惊住了。令所有人都始料未及的是,金润吉几乎是用假音唱完了整首歌,抛却了以往的狂野嘶吼,取而代之的是以前不曾看到的温柔飘渺。

几位导师看到金润吉如此大的反差都出乎意料。那英首先发难,认为他发挥失常。张惠妹也使出她的“温柔一刀”,委婉地表示,“你原来那种很直接的唱法,再加一点修饰会更好。”汪峰老师更加犀利直接,直言庾澄庆“矫枉过正”。面对三位导师的“不买账”,庾澄庆予以回击道:“我的改编都是根据学员们的特色而来,就是希望唱出不同的味道。如果都被你们猜到了,那我还混什么?”现场一时间火药味浓重。在主导师庾澄庆看来,金润吉的演唱完全做到了突破自己:“我要求的你都做到了!”

[责任编辑:路易] 标签:金润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加多宝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