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好声音李琦赴台追林芯仪失败 叶秉桓:他比傻瓜还傻

2013年09月30日 10:2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李琦与林芯仪

据台湾媒体消息,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2》“阿妹Family”冠军“蘑菇头”李琦,日前悄悄来台,传出为追林芯仪,但“同学”叶秉桓在微博发表“傻瓜论”:“你看傻瓜说傻瓜傻,傻瓜看你连傻瓜的世界都不懂,你比傻瓜还傻。”被内地媒体解读为李求爱失败。

林芯仪上月生日,李琦买蛋糕、“壮胆”为她庆生,让她惊喜又感动。他俩在张惠妹组的导师考核赛合唱《一眼瞬间》相当投入,像是“来真的”,但2选1林芯仪被淘汰。据悉,林芯仪自称单身,却已有交往多年的圈外男友,“琦林配”郎有意、妹无情。

李琦27日在微博帖台东外景照片,巧合的是林芯仪27、28日也出现在台东池上“金城武大道”。工作人员透露,李琦是为《好声音2》年度盛典取景,除了和导师张惠妹讨论音乐,还带他回部落,进行卑南族为勇士加油的祈福仪式,并找叶玮庭、叶秉桓、林芯仪作陪。

正值“十一黄金周”,浙江卫视打出“国庆假期,天天都有《好声音》”,今明播庾澄庆汪峰分组冠军战,接着4天播出各组冠军回顾,10月7日总决赛。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李琦 叶秉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加多宝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