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石女友田朴珺观战好声音总决赛 捧场男闺蜜金磊

2013年10月07日 20:4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微博网友爆料截图

田朴珺(资料图片)

田朴珺(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王石晒与田朴珺剑桥喝茶照破分手传言(图)

10月7日晚19:00,有媒体拍到王石女友田朴珺来到好声音年度盛典现场。知情人士透露,田朴珺此番是受总导演金磊之邀前来捧场,两人的关系不仅是闺蜜,更是兄妹。田朴珺来看《好声音》出于他们的默契,彼此在事业上有大的进展就互相支持。

商业巨鳄王石绯闻女友田朴珺的“闺蜜”故事就好像婴儿吐奶,一波接一波。自前不久写的一篇《我的男闺蜜--你不知道的陈可辛文章在微博上引起轩然大波,近日,又一篇闺蜜文在《GQ》新鲜出炉,叙述与《中国好声音》总导演金磊的丰富多彩的“闺蜜”情感。

文章写到,她拍戏之所以能够投入,是因为“当时满脑子都是老金”——“戏播了之后,他夸我演得真实,我告诉他,这份情感来源于你”。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金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加多宝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