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声音》第3季已提上日程 下月起招商

2013年10月11日 10:46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庄小蕾

前晚的“好声音”总决赛虽然被吐槽不温不火,但仍旧留下话题无数。而第三季《中国好声音》,也将于11月开始招商。

根据CSM46(央视索福瑞46城)数据显示,当晚的总决赛以5.174%的收视率,创下本季收视高峰,巅峰对决段落平均收视更是高达5.6%。这个成绩虽然已足够震慑对手,但仍略低于去年的总决赛。而第二季“好声音”,由于回炉学员过多、选歌偏小众等原因,也给人留下了“赢了收视输了吸引力”的印象。

可不管如何评价,好导师和好学员们,已经开始了“后好声音时代”的旅程——那英开始巡演,学员开始接广告。而浙江、湖南、江苏三家卫视则将在本周五同时换挡——又有三场秀,等待你的掌声或吐槽了。

总决赛一结束就宣布

第三季“好声音”下月招商

第二季“好声音”才刚结束,第三季“好声音”已经提上了日程。

记者昨日获悉,11月,第三季“好声音”就会开始广告招商,可见主办方仍想趁热打铁。

和第一季“好声音”总决赛引发的无数“后遗症”相比,前晚的总决赛可算是风平浪静。观众的疑问,主要集中在塔斯肯“假唱”和张恒远最后一首歌的选择上。

对于“假唱”,“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前晚解释说,因为台风影响了信号,所以放了事先录好的备播带。

可是张恒远在最后的巅峰对决居然唱了“快男”的主题曲《追梦赤子心》,这种“自杀性”的举动,有深意吗?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张恒远说拿到亚军没遗憾,表示并不知道这首歌原来是“快男”主题曲。也许,是大家想多了。

而刚刚带出冠军的阿妹,则在发布会上非常激动,对媒体和李琦连说n个谢谢后,她还忍不住亲了一下李琦。

第一次当导师就带出冠军,是否会再接再励?阿妹却含蓄地说,自己是这届最差的导师,不会用语言表达自己。从她的反应来看,续任导师,有点悬。

同样是女导师,那英虽然没获胜,却依旧意气风发。昨天,她宣布即将启动新一轮主题为“那世界”的全国巡演,萱萱、朱克、张玮、张赫宣等人均已排上日程。

其中萱萱和张玮很有可能在12月31日“那世界”广州跨年演唱会上相遇,和那老师一起迎接2014年的到来。

另外,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众多精彩花絮,也会在“那世界”巡回演唱会上独家呈现。电视上看不到的NG镜头、搞笑场面,都将被剪辑成视频,在演唱会的串场间隙首度曝光。

三大卫视周五同时换挡

“好声音”后,混音四起

“好声音”终于落幕,可各大电视台却一点都没有歇火的意思。蓝莓台(浙江卫视)、芒果台(湖南卫视)和荔枝台(江苏卫视)都将于本周五同步换挡,争夺后“好声音”时代的荧屏蛋糕。

其中,蓝莓台将用第六季《中国梦想秀》接档《中国好声音》,除了为普通人圆梦,周立波赵忠祥郭敬明的互掐将成为看点。

为了和蓝莓台对抗,芒果台和荔枝台拿出的都是筹谋已久的新节目。

即将在10月11日晚10点与观众见面的湖南卫视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昨天举办了首映礼。林志颖的儿子Kimi、王岳伦的女儿王诗龄、田亮的女儿田雨橙、男模张亮的儿子天天和郭涛的小石头,面对镜头丝毫不胆怯,甚至比明星爸爸们还抢镜。

作为一档亲子互动节目,该节目要表现的是妈妈不在的72个小时里,明星爸爸们将怎样和孩子们相处。

被一致评为最会带孩子的是林志颖,哪怕是抽到了环境最差的房间,他也能轻松地转移儿子注意力,然后让孩子迅速融入到新的环境中去。

与《中国梦想秀》、《爸爸去哪儿》同档期PK的,还有江苏卫视的《全能星战》。之前因为“限歌令”,这个节目曾被临时叫停,现在再次出战,可见江苏卫视对它的信心。

《全能星战》以成名歌手对战为看点。在两个多月的时间内,张韶涵孙楠陶喆、龚琳娜、黄小琥、顺子吴克群胡彦斌8位歌手,将轮番挑战摇滚、民歌、爵士、戏曲、流行节奏、民谣等六种截然不同的音乐类型,争夺“全能歌王”桂冠。

虽然听上去很美,但在观众被音乐节目狂轰滥炸了大半年的现在,音乐节目想再续辉煌,真的,有点悬。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好声音 塔斯肯 总决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加多宝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