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声音》朱克:那英很帮我 给我女儿买了芭比娃娃

2013年10月12日 08:58
来源:华商报 作者:解晨红

朱克

明日,《中国好声音》导师那英将带着众多“好声音”来西安为观众上演“视觉盛宴”。而第二季“好声音”中那英的爱将朱克也将亮相。昨日,他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

华商报:为什么来“好声音”?

朱克:我看了第一季的节目,特别想要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我也想通过这个机会被大家认识,获得更多的工作机会,让家人有更好的生活。

华商报:就是想要红?

朱克:我就是这样想的,没有什么避讳,这是实话实说。

华商报:现在的生活状态与之前比有哪些变化?

朱克:当然要开始忙碌了,做自己的音乐。

华商报:那英在舞台上承诺要帮助你,并让真真和自己的孩子一起玩,这些承诺有没有实现?

朱克:那姐真的很帮我,她给真真买了芭比娃娃,还嘱咐我带着真真到北京去。但是我知道那姐实在是太忙了,我不想给她添麻烦,就没有去过。

华商报:“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西安站会带女儿来吗?

朱克:这次不能带她来,因为她要上学需要规律的作息。不过女儿特别懂事,每次仔细问我去哪里?比如,我告诉她我要去西安,去几天,这些细节她都要知道。我在外地演出,我们的联系方式是打电话和视频,她就是我命里的一口酥,咬一口就会融化,看到就很开心。至于女儿,我不会去塑造她,她现在的任务是玩,以后我希望给她更好的教育。

华商报:对西安什么印象?

朱克:我大概在2007年和2010年来西安旅游、见朋友。西安在我心里是个美丽的城市,我一个人在小吃一条街能走一天。而且,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古人,西安古风格的建筑和历史感,让我觉得和这座城市很融合。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朱克 一口酥 西安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加多宝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