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声音”冠军李琦否认300万身价:太扯了

2013年10月18日 07: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琦(资料图)

李琦(资料图)

中新网10月18日电李琦自夺得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冠军后,通告就一个接着一个,忙得不可开交。日前有消息指他身价已飙涨至300万,今天他对此予以否认,惊呼:“出场费哪那么多,太吓人了,太扯了!”

李琦否认身价300万:太扯了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落幕以来至今仍在“发酵”,某网站视频举行“好声音”庆功会,宣布该项目播放量已达20亿,“好声音”冠军李琦,亚军张恒远,人气学员姚贝娜、毕夏盛装出席,吸引一票粉丝前往。

“好声音”夺冠后,李琦现在感觉“还是跟没睡醒似的”,“就像做梦一样,瞬间好多人认识你,在大街上看到我照片都觉得不太真实”。荣誉之后,他开始每天要忙着跑活动、上通告,这让他既“有点累,又很兴奋”,“因为我不喜欢闲,还是忙一点好,更充实”。

日前有消息传李琦身价已高达300万,对于这个话题他即时否认,还疑惑地提高了声调:“我不知道这(身价)什么情况,但怎么可能身价有300万那么多,太吓人了!太扯了!”

张恒远不八卦导师汪峰绯闻

“好声音”亚军张恒远也自认“感动”,并希望大家能继续关注下一季的《中国好声音》。

说起导师汪峰,张恒远现场笑说,其实汪峰是个特别爱开玩笑,特活泼的一个人,并不像电视上看得那么严肃。而当记者询问他比赛时有没有问过汪峰与章子怡的绯闻时,张恒远却立刻一副“不想多说”的表情。

“我完全不知道这个事,而且我也从不八卦,那都是私人的事”。紧接着,张恒远又表示,不管这个新闻之后再怎么传,他也会支持导师汪峰,相信导师的选择。

姚贝娜、毕夏感谢节目组付出

人气学员毕夏称现在看到比赛画面时都还有些感慨,“真不知道是怎么过来的,大家看电视上虽然只有几分钟的播出,但台下我们真的付出了很多,感谢工作人员的配合”。

姚贝娜则坦言一路走来自己收获了很多,她微笑表示:“三个多月来我们相处得很快乐,虽然很多工作人员脸上痘越来越多,黑眼圈越来越重,但这也让我知道为什么‘好声音’这样的节目会被人喜欢,因为这才是精品”。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李琦 好声音 张恒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加多宝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