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三季《好声音》换导师 传李宗盛或陶喆将接棒认

2013年11月05日 09:40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无论如何,我要你的声音!”导师情绪激昂按钮转身的模样,已成《好声音》的招牌之一,但有消息传出,新一季《好声音》中,“哈林”庾澄庆汪峰其中一位男导师可能得“走人”,而原本的位置将由“天王级”导师递补。目前外传,可能由“教父”李宗盛或“才子”陶喆接棒。

《华商报》报道,有望于2014年6月登场的第3季《中国好声音》,2日在浙江杭州举办广告招标会,在两岸广受好评,收视率屡创新高的《好声音》无疑是最佳广告平台。

节目已成收视保证

招标会上再次拍出天价冠名费以及特约费,也让节目多了一个“中国好生意”的称号。第2季《中国好声音》除了捧红不少来自两岸的平民歌唱好手,也让节目中4位导师那英张惠妹、庾澄庆以及汪峰的知名度持续飙升。情绪激昂的按钮转身,讲评到激动处甚至泪洒舞台,几位特色鲜明的导师俨然已成《好声音》的另一个招牌。

面对这类平民歌唱类节目的收视率水涨船高,持续看好,浙江卫视在本次广告招标会中信心十足表示,第3季的平均收视率超过5.0不是问题。但同时也传出,新一季登场的男导师中,哈林和汪峰其中1位将“换人坐坐看”,并将有“大咖”递补。

一度传李宗盛接棒

至于新一季节目将由哪位“天王级”导师加盟,目前网上传出,有可能是由“音乐教父”李宗盛或“音乐才子”陶喆接棒。不过对于这个说法,《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表示都是“瞎猜”,否认有替换导师的想法。

即便《限娱令》大幅限缩综艺、婚恋节目的播出比例,影响不少地方电视台,但仍有节目制作透过与龙头央视合作,争取更佳播出时段。如《中国好声音》制作公司灿星即将携手央视合作3档节目,其中音乐类型节目《中国好歌曲》预计于明年1、2月在央视开播,目前已经确定由刘欢周华健出任评委。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李宗盛 好声音 导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加多宝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