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1分钟吐槽好声音 华少才是真正的“快男”

2013年07月18日 08:29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正在加载中...'

独家解析:《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导师抢人必杀技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上周五荧屏归来。除了上台比拼的“好声音”们,被网友称为“那张渔网”导师团队的表现,也成为收视重头戏。

《好声音》第二季第一集四位导师表现被网友总结为:哈林总是首先请学员“介绍自己”,然后阿妹兴奋地大呼“欢迎来我的family”,轮到那英老师抢人,刚一开口肯定是“你的声音太棒了,你爸妈来了没有?”,最后汪峰老师会压轴总结,“我们还是要问一下,你来到这个舞台的梦想是什么”。

人气选手刘雅婷、姚贝娜等人一亮相就被网友“起底”“人肉”,凤凰娱乐特秉承着娱乐八卦的精神,为您奉上一支“有槽点的MV”,带您从另一个角度“品味”好声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加多宝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