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叔钟伟强告别《好声音》 网友呐喊:老先生复活

2013年08月26日 08:23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王晗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娱乐讯 8月23日晚,《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汪峰组学员考核赛如期播出。同那英组一样,两位实力最强的学员压轴登场,再次上演“火星撞地球”式的大戏。但毕夏与钟伟强的pk,不像姚贝娜与台湾小胖二选一时火药味十足,二人的粉丝没有大肆对攻,而是纷纷替simon哥喊话:“请让老先生复活!”

摇滚老顽童告别“好声音” 网友呐喊让老先生复活

据参与现场报道的平面媒体介绍,毕夏与simon是当天录制时最后出场的两位学员,在已录制超过6小时的情况下,整个制作团队、观众、记者早已人困马乏。但是在钟伟强晋级失败后,毕夏冲上来抱住他,并再次唱起《Hey Jude》里连续好多个的“Na Na Na”时,观众们也情不自禁跟着唱起来,有些人甚至受现场气氛影响,是边哭边唱。不仅观众哭,一些工作人员也哭了。包括正在写稿的宣传组人员、艺人统筹组人员、实在太饿又开始吃冷盒饭的记者,也流了眼泪,甚至还有人临时打开电脑,一边抹眼泪一边修改稿件。钟伟强在现场说,自己被淘汰实在太意外,不过没关系,因为把音乐传承给了下一代。毕业也说:“不管谁上谁下,能共同唱一首歌的机会很可贵。”

或许是因为比赛内容温馨感人,simon和毕夏的粉丝们在网络上没有出现对攻现象,而是发出更多理性的声音:

小傲樱桃:强烈要求老先生复活!

你像海洋:如果钟伟强也被抢就好了。

格蕾丝小公主:simon叔唱得真心比毕夏好啊!一句“真正传承给下一代”真心残忍啊…simon叔好嘢!撐你呀!

八厘米1光年:可能从长远发展来讲,更注重年轻人吧,只能以这样的方式安慰自己哥被淘汰了。泪。

赤子呐喊:看评论不只我有飙泪呀,赞一个!

陆伟回应:simon已无可能复活 但他永远是“好声音”一员

针对网友们的呼吁,凤凰娱乐连线《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先生。对于网友们的心情,他表示可以理解,“但任何比赛总会有人离开有人留下”。不过陆伟特别强调说:“我认为毕夏和simon之间并不是你死我活的竞争关系,他们是同学,是相互成长、相互进步的关系。在节目中也有播放simon哥教毕夏唱歌的部分,包括simon哥最后自己也说,这是音乐的传承。”

至于钟伟强能否复活,陆伟表示抢人制只适用于考核赛,而在考核赛之后就不会再有复活赛了,所以他已经没有机会再回到今年《好声音》的比赛舞台。“但他永远都是‘好声音’的一分子,包括未来的全国巡演,各种演出,我们都会邀请simon哥来参加,如果他时间等各方面条件允许,喜爱他的观众还是能够见到他的。”陆伟表示。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钟伟强 网友 好声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加多宝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