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坚《歌手2》后台下跪送玫瑰给周笔畅 恋情呼之欲出(/4)

2014-02-13 17:04 0人参与 0条评论

自从参加了《我是歌手》第二季后,小丸子周笔畅一跃成为话题女王,最近她又和经纪人孙坚越走越近。两人的亲密无间终于引来了大家的纷纷祝福。近日曝出在第七集的《歌手2》的录制中,恰逢“情人节”。孙坚更是在后台当众单膝下跪为周笔畅送上玫瑰,而身边的周笔畅则是害羞的接过了花。不禁让人感觉,两人难道是要承认恋情的节奏吗?

关键词: 恋情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