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现场]三档综艺同时翻“新” 《歌手2》排名遭大洗牌(/7)

2014-02-22 09:01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周,三档综艺节目同时翻“新”。《歌手2》两位最新补位歌手“满文军”、“茜拉”首次亮相,“三连冠”邓紫棋排名第四,周笔畅意外垫底,使得本期歌手排名遭遇“大洗牌”;《中国好歌曲》的“主打之争”正式拉开帷幕,刘欢的原创大碟《新九拍》率先开战,霍尊现场演绎新版《卷珠帘》;《最强大脑》本周也结束了第一阶段的“晋级赛”,节目中,“百位裸身男模”首次成为选手的挑战道具,而“肉眼扫描二维码”的新奇挑战项目,也令观众大开眼界。《歌手2》第七期“新晋”补位歌手--茜拉,以一曲《想你的夜》侵袭观众耳膜,并在本期排名第二,成为歌手们的“最新”劲敌。

关键词: 歌手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