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评论:谢霆锋越过“艳照门” 在宽容中“升级”
2008年11月03日 15:34凤凰网娱乐 】 【打印

谢霆锋和张柏芝

小编推荐:“私房照”事件的集体意淫和媒体责任

谢霆锋刚出道的时候,他的叛逆,他的所做所为,甚至他的发型,都给人一种不可靠近,不能亲近的感觉。而他在婚前的种种绯闻,似乎也在上演着娱乐圈的浪子传说。

然而,正可谓患难见真情,陈冠希淫照风波发生至今9个多月,身为受害者之一的谢霆锋,近日在接受专访时,首度透露自己并不怨恨陈冠希;同时,他还表示:会包容柏芝的一切。

谢霆锋的:“不怨恨”“会包容”说得实在是难能可贵。人常说:“家丑不可外扬”,而妻子的桃色事件历来是中国男人最忌讳的事情。而谢霆锋身为娱乐圈中人,无数眼光的注视给他带来远超出一般男人的压力。

当“家丑”被各媒体用文字报道,图片显示等形式,铺天盖地对外传播,对当事人在隐私暴露后的惊惶与无助无疑是雪上加霜。 各种小道消息充斥报端:“ 谢霆锋流连街头不回家 越发消瘦闹市狂奔”,谢霆锋作为一个丈夫所面临的打击、愤怒、矛盾、彷徨,被放在了聚光灯下。“张柏芝被爆怀孕三个月 谢霆锋心死要休妻”,“谢霆锋带爱子LUCAS到医院做DNA亲子鉴定,竟发现DNA相似度只有0.03%”。劈头盖脸的传闻和舆论,让“艳照门”的当事人陷入千夫所指的境地,而谢霆锋更是背负了传统道德观和舆论的双重枷锁。

而此时,锋芝的婚姻正值纸婚、布婚期。这对从相恋开始,就一路走来,一路坎坷的明星夫妻刚刚步入家庭轨道,就遭遇了巨大的考验;经历了偶像明星从神龛上坠落,赤裸裸被各方评头论足的打击和痛苦。

关键时刻,谢霆锋以行动来支持自己的妻子。谢霆锋和张柏芝这对共患难的夫妻,没有像看客们纷纷预言的“大难临头各自飞”;9月底2人还被拍到在中环恩爱逛街。更令人钦佩的是:谢霆锋甚至肚量大到可以原谅陈冠希!谢霆锋用令人大跌眼睛的行动,令人刮目相看。

“退一步海阔天空”,谢霆锋宽容了别人的同时,也善待了自己和家人。谢霆锋用他的真情真性,搀扶了即将陷入万劫不复的深渊的妻子张柏芝,也力挽狂澜地拯救了自己的婚姻 ,让稚嫩的幼子能生活在完整的家庭温暖之中。

从婚前的种种不羁到婚后的件件负责,越过“艳照门”的谢霆锋升级为一个性情汉子、负责男人!

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其他独家评论:

艳照门能否止于智者?

“私房照”事件尘埃落定?谁是最大罪人

宽容看待明星做慈善

黎姿的“离姿”之美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程天   编辑: 程天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