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里活色生香的真人版故事 有人欢喜有人忧
2008年11月07日 11:10凤凰网娱乐 】 【打印

娱乐圈不断地推出情节跌宕起伏的电视剧和电影,娱乐圈艺人们的故事,起起伏伏间也极具戏剧性。请看十一月的第一个星期里,娱乐圈滋味最浓烈的三篇“故事”:

阿娇复出 前路坎坷

受“艳照风波”牵连的钟欣桐(阿娇)受“艳照风波”打击事业,继早前客串好莱坞导演OliverStone执导的小布什(GeorgeW.Bush)传记片《W.》的戏份被删后,11月3日,英皇电影也确认她在《梅兰芳》扮演少年版梅兰芳妻子福芝芳的戏份全部被剪掉。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删戏消息传出后的第二天,又有消息指她将会复出拍剧,与型男阮经天合作台剧《我的败犬女王》。剧中阿娇男友取名“陈冠七”,普通话发音跟陈冠希极为相似。

一入“艳照门”深似海,阿娇复出的消息真伪难辨,前景扑朔迷离,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前路坎坷。

臧天朔“涉恶” 远离歌坛

歌手臧天朔已被北京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据知情者透露,臧天朔被抓的原因为涉恶,他与5年前一起发生在廊坊引发命案的斗殴事件及多起其他恶性事件有关。

歌手臧天朔的消息终于被媒体报道了,而今年9月,网上就曾经出现过一个有关臧天朔被抓过程的帖子。帖子中称,大约8月底左右,臧天朔在自家小区门前被多名便衣带走,其涉嫌有窝藏杀人嫌犯的行为。但此帖中的消息并未得到警方证实。另据一名娱乐圈内人士介绍,从9月份开始,臧天朔的手机就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臧天朔久未露面,他演唱的“朋友啊朋友 你可曾记起了我?”,我们依然记得。但臧天朔似乎已和歌坛渐行渐远。

王刚得子 人生喜事

王刚老来得子升级做“奶爸”,他妻子则是艺术学院一位主教大提琴的副教授。据悉,王刚和这位第三任妻子是通过网络认识的,并于2006年11月结婚。据悉,2007年年底妻子怀孕了,王刚考虑再三还是留下了孩子。今年8月份这个奥运宝宝顺利诞生。

老来得子,人生喜事也。60岁的王刚和现任妻子忘年恋的结合,并诞生了新生命,让王刚尽享福气。爱情和孩子,或许是生活任何时候都不应怀疑和放弃的,上天赐与的礼物。

“赵薇回应拖欠学费:我已如数补上”“李嘉欣秀8克拉钻戒 拉着许晋亨出巡一路笑” “鲍蕾入住高端月子会所 一月豪掷十多万”等等,娱乐圈里活色生香的真人版故事,浓缩着和放大着社会生活的百态。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我们期待下周的序幕拉开。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程天   编辑: 薛建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