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评论:明星婚姻为何如此脆弱
2009年07月15日 16:01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经常听说过闪电结婚的,但是很少听说闪电离婚后又神速结婚的。这种事情发生在咱老百姓的身上最多也就是一说一过,当餐前饭后的小插曲说一说,但如果这样的事情一旦发生 在明星身上,那就完了,媒体铺天盖地的报道,网友各种争议性的评论,一切都没完没了的,当事人烦躲着不说,旁观者越是这样就越想刨根问底儿——为什么呢?

孙楠买红妹离婚,与旅游卫视主持人潘蔚结婚此事传出后,大部分媒体的第一反应就是炒作,因为买红妹主演的电视剧正在播出,孙楠的演唱会即将举行……为什么离婚的事情偏 偏在这个时候出来?不是炒作是什么?但是随着民政工作人员默认孙楠潘蔚已在合肥领取结婚证书,其后又有酒楼证实两人确办婚宴一切迹象逐渐表明事实存在时,所有的争议都 来了,看看网友的留言,多是支持买红妹反对孙楠的,有网友认为孙楠是个没有良心的人,买红妹为了家庭放弃自己的事业,当个默默的家庭主妇,而又发生这种背叛之事……

婚姻恋情是明星的烦恼,因为作为稍有不慎,所有的隐私都会在公众面前曝光,争议就此产生,他们除了回避之外,几乎别无选择,而从孙楠买红妹离婚事件上再次延续出另外的 话题,那就是明星的婚姻为什么如此脆弱?为何明明刚刚在公众面前秀完恩爱的人们怎么刚一转身就是另一副嘴脸?他们的婚姻到底是什么样子?所作所为都是在演戏吗?

曾经大导演冯小刚一向被称为好男人,与徐帆结婚之后频繁在媒体上互夸对方如何如何完美等等,但完美最终在今年4月份冯小刚被狗仔跟踪拍到带美女回公寓过夜而落幕,虽然之 后徐帆站出来称二人没有离婚,但是她始终在骗自己,因为他们二人分居已经很长时间,不想把家丑外传。最有意思的要算是顾长卫的“车震门事件”,上午还是与妻儿共度美好 时光,到了晚上独自开车出去会美女,还是在车里,知道自己被拍了吓得与狗仔交涉未果,随后还是与蒋雯丽在一起吃饭、秀恩爱等等,知情人称,其实顾长卫的婚姻和冯小刚的 婚姻都是一样的,面合心不合,都在各自扮演各自的角色,他们的职业毕竟是导演和演员,不论在什么场合都能把这种戏演好,而事实上,他们的婚姻走到了头,为了顾及面子和 荣誉,只能离家不离婚,除非像孙楠一样,有外界特强的因素干扰,否则轻易不会离婚。

明星的婚姻能走多久?为何大部分的婚姻最后都是以夭折而告终,为何如此脆弱?难道在娱乐圈中,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样的婚姻真的对他们来讲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情吗?当然 我们不是明星,不是当事人,可能正如中国古语称——人的命天注定,婚姻也是如此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张二月   编辑: 孔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