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传说”自我介绍
2008年08月28日 18:05凤凰娱乐 】 【打印

明德泉和导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8月22日,“草原童年的歌谣--《五彩传说》“心”生态童声嘉年华的主创与广大网友零距离接触,三位小演员还现场清唱了唯美的草原童谣。

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五彩传说”自我介绍

主持人:各位亲爱的新浪网网友下午好,这里是新浪嘉宾聊天室。

大家可以看到今天新浪嘉宾聊天室可以说是贵客迎门,一下子就来了五位贵客,他们是什么人呢?他们是前几天刚刚在北展剧场落幕的一个很火的演出叫《五彩传说》草原童年的歌谣的演出。这次我们请来了这次演出的五位主创人员:

第一位是草原童年的歌谣《五彩传说》大型演出出品人、天圜营养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及首席执行官、大庆日月星有限公司董事长明德泉先生。明先生您好。

第二位是《五彩传说》大型演出的导演,北京天寰新宇国际传媒艺术总监小喆导演。

小喆:大家好。

主持人:欢迎小喆导演。第三位是一个小朋友,他们是《五彩传说》的演员,第一位是巴特尔·道尔吉。

巴特尔·道尔吉:大家好。

主持人:第二位小朋友名字很可爱,名字叫熬成。可能北京的小朋友对熬成比较熟,一下子就记住了。第三位是阿木尔其其格,阿木尔其其格可以说是不仅会汉语、蒙语,还会说英语,可不可以用三种语言跟网友打声招呼。

阿木尔其其格:大家好,我叫阿木尔其其格(会蒙语、汉语、英语跟新浪网友打招呼)。

主持人:那么小的年龄外语这么好真是很少见。我们把话题言归正传,首先问两位,这些小朋友很可爱,她们都是在草原上生活的,不是大城市里的孩子,两位怎么把这三个小朋友找到?

小喆:他们全部来自呼伦贝尔地区。呼伦贝尔面积非常大,相当于江苏和山东两省的组合。而且我们所有的小朋友都来自五个民族和部落:鄂伦春、达斡尔、鄂温克、布里亚特、巴尔虎。当时在找他们的时候都是深入到特别偏僻的牧区、林区还有蒙区,为了找到最纯的声音、最好的、最有天赋的孩子们,这也是由我们当时的艺术总监乌日娜老师为首,下到各个地方去挖掘出来的。

主持人:挖掘了多久?

小喆:几个月。

主持人:从300多个人挖掘出来?

小喆:对。

主持人:这个过程是不是很艰辛?

2008年8月28日小喆:当时我们对他们的考试要求是一定用母语唱民歌和民谣,口传心授代代流传下来的歌曲,不是现在流行乐或者是老师教的东西,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这些孩子这么独特,会用母语唱爷爷、奶奶教的歌。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