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之遥》戛纳酒会 姜文劝记者用餐时别拍自己(/15)

2014-05-21 10:12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网娱乐讯 法国当地时间5月20日晚,电影《一步之遥》在戛纳发布首款片花,时长1分30秒。据姜文介绍,这款片花是由学地理的摄影师剪辑的,其中频现姜文本人的镜头,另外,葛优、周韵、舒淇、文章、王志文、洪晃、那英、陶虹等人都有出现。发布会开始前,姜文在访问中再次提到前一日专访自己的凤凰娱乐记者,他否认教育了“凤凰那孩子”,“采访的时候我坐雨里,他坐伞下,要真教育,就把他放雨里边。”进入会场后,姜文也不忘关心记者,“别拍我了,我是主人,你们应该去拍客人,然后吃点东西去。”图为赵涛赴酒会现场。

publish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