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爽朗率真不做作,我行我素少女心!盘点王菲历年金句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圣诞过完迎新年,2016眼瞅着就要跟我们说bye bye~如果要问小妹(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跨年之前还有什么期待,那么不得不提天后王菲这场演唱会!话说还记得月初5号那一天~小妹(凤

圣诞过完迎新年,2016眼瞅着就要跟我们说bye bye~如果要问小妹(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跨年之前还有什么期待,那么不得不提天后王菲这场演唱会!

话说还记得月初5号那一天~小妹(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打开预售页面那一瞬间~被1800之后直接跳档5800、7800这样的价位吓呆……

只好捂紧钱包,默默转身离开……

然后第二天小妹(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就看到新闻里说~天后就是天后!天价门票,照样秒杀!

不到一周时间微博票圈就有歌迷开始晒票了!

好吧你萌都是了不起的人儿~收下小妹(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的膝盖!

甭管多少人酸多少人喷,偏偏就有歌迷愿意为她砸下重金!究竟王菲有什么样的魅力?除了天籁般的嗓音、数不尽的经典名曲,最重要一点恐怕还有她的个性!

爽朗率真不做作,我行我素少女心!

  

搜罗王菲历年公开“发表”过的金句,小妹(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不得不承认,这样的天后无可取代,她有资本特立独行!

  

我从不觉得自己酷,酷是人家对我的感觉……王菲曾经这样说。

2010年那轮个唱,几乎所有媒体都把“无嘉宾、无对白、无返场”作为报道重点~

唱了两个小时,只说了两声“谢谢”,走的时候连个“拜拜”都没有。大家却感到满意——没错,这就是王菲。

今天小妹(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就分几个大类,和你一起回顾下——那些年,任性的王菲~

【第一类:放飞自我敲可爱•型】

VJ朋友拿她开心,叫她别装可爱了,王菲回:我本来就可爱,还用装吗?

得金曲奖歌后,上台发表获奖感言,王菲说:我会唱歌这我知道,对金曲奖评委给我的肯定,我也给予充分的肯定!

现场动图来一发~你萌感受下↓↓

记者问她和窦唯谁更爱吃醋,王菲:他爱喝陈醋,我爱喝米醋。

2002年台湾握手会前,记者问她对握手会有什么准备,王菲:我洗手了。

有次她去逛金店,碰到英皇老板杨受成,杨说要送她,叫她随便选,王菲:谁要你送啦,我没钱自己买啊。

2000年上桃子节目,插完的花被陶子损了一通,王菲:你们选的花就不好看,我怎么插的好看?

2001年再上桃子节目,陶子说想拍洗发水广告(王菲有拍)因为酬劳很高,王菲:恩……因人而异啦。

×2

04年金曲奖现场,陶子说感谢正在拍《2046》的王菲抽空请假前来(意思是王菲为了捧场给足面儿),结果王菲一脸无辜地说:已经拍完了。

×3

一次王菲和刘嘉玲在哥哥张国荣家里打麻将,刘嘉玲站在王菲后面一边看王菲打一边摇头,终于忍不住说:“你怎么能打那一张!会不会打呀!”突然,王菲回过头很认真地说:你说我唱歌不好我认了,说我不会打牌?!是绝对不行的!

台湾某综艺节目上,主持人夸她是国际巨星,王菲:你们别吹了。

【第二类:噎死活人不偿命•型】

日本记者问她对日本唱片市场是否感兴趣,王菲回:没什么兴趣。

可以想象日本记者的内心……

被香港记者用国语提问,王菲吐槽:你的普通话真差。

可以想象香港记者的内心……

1999年,被问到新专辑《只爱陌生人》感觉怎么样,王菲回:还能怎么样,还不是上张专辑那样。

记者问她《你快乐所以我快乐》中的“你”指的是谁,王菲答:泛指,爱谁谁。

记者针对童童抚养权的事情提问,王菲答:判谁谁养呗。

记者穷追不舍问她是否已经办妥离婚事宜,王菲把墨镜滑在鼻翼,睁着大大的眼睛,看了记者2秒,冷言道:跟你有什么关系?

唱片公司要求她做宣传时多笑笑,王菲:无缘无故为什么要笑?多傻啊。

《大城小事》发布会上到处都是她和黎明的海报↓↓

被问深情相拥那一刻,她对黎明是否真的产生了怦然心动的感觉?王菲:没有,完全没有。

  

【第三类:不明觉厉迷魂记•型】

没有人可以完全了解我,因为我自己也不了解自己。

被问到拍戏时最喜欢哪个外景,王菲:我最喜欢的是和平饭店,有一天,很早的时候,起来拍外景,雾中的外滩看起来特别美,就像命运,我们一直看不见未来是什么样的。

谈到孤独,王菲:每个人在精神和灵魂上都是孤独的,所以说人在本质上是孤独的,也可以说人的内心是孤独的,当你孤独时才是最清醒时,再怎么亲密的关系也有不能沟通的地方,而享受孤独其实是一件挺美好的事。

【第四类:真知灼见情商赞•型】

被问如何兼顾爱情和事业,王菲:不难兼顾,就像你可以边看电视边吃饭。

被问怎么看待男女分手?王菲:我觉得其实只要两人心中有爱,只要缘分还在,就算是已经分手的人还是可以在一起的。

陶子问她是否想帮女儿找一个理想的父亲?王菲:从来没想过,她有她的父亲,而且也常见面啊,我要找的是——我的伴侣。

  

被贴上“任性”的标签,王菲:任性这个东西我承认我有,但你也未必没有吧。

这样一秒睿智犀利,一秒低幼呆萌,集女神与女童于一体,可敬与可畏于一身的王菲,小妹(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服气!

其实王菲的金句远不止这些,篇幅有限不能尽数,还有哪句让你印象深刻?快来说给小妹(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听听~

[责任编辑:张雨 PK059]

责任编辑:张雨 PK05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