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影节开幕片《动物世界》首映 李易峰曝裸戏擦黑粉


来源: 凤凰网娱乐专稿

凤凰网娱乐讯 6月16日,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片《动物世界》举行了首次3D放映,导演韩延、男主角李易峰、制片人陈祉希到场与媒体见面。导演韩延表示,在执导《滚蛋吧!肿瘤君》取得成功后,自己收到一百

《动物世界》主创

凤凰网娱乐讯 6月16日,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片《动物世界》举行了首次3D放映,导演韩延、男主角李易峰、制片人陈祉希到场与媒体见面。

导演韩延表示,在执导《滚蛋吧!肿瘤君》取得成功后,自己收到一百多个都市爱情青春片的剧本,但都没有感觉,于是决定冒险拍摄这部《动物世界》,很多人反对这个片名,怕观众联想同名节目,片方甚至挑选过一百多个名字,但最终自己还是坚持用了“动物世界“,因为想表现人物的动物属性。

《动物世界》海报

片中李易峰饰演的郑开司常常脑洞打开,幻想自己是斩杀怪兽的小丑,韩延表示,原著人物也会开脑洞,为了呈现效果,自己将其改成了小丑形象,补充他的人物性格,“平凡人在某些人眼中是小丑,也是英雄,小丑就是隐喻他的潜能,最关键时会被激发。”

影片惊艳的视觉特效和富有想象力的动作场面是影片亮点。韩延介绍,自己创作初期拍摄了很多动态预览小视频给各大特效公司看,而维塔工作室很快就回复,达成了合作。而谈到邀请奥斯卡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他表示道格拉斯方面很有兴趣与中国电影合作,但确实对中国电影太陌生,为表诚意,自己写了超长字数的人物小传给对方,才打动他出演。

此次李易峰的表演比过去又有进步,韩延用“完美”来称赞他的表现,“其实开机前就有预判,觉得能成,刚开始磨合了半个月,每个镜头15条起,拍到最后他都只需要两三条,顺理成章变成这个角色。”

据悉,李易峰为拍《动物世界》用了八个多月的时间,制片人陈祉希也大赞,一个流量艺人愿意为一个角色拿出一年时间,给所有年轻演员看到了怎样做一个演员。李易峰坦言,对于时间真的是后知后觉,中间临时离开剧组时还很失落,虽然棚拍过程里也有一些枯燥的部分,但看到成片觉得非常值得,意犹未尽,其中有两场戏还让他观看时落泪。

片中,李易峰有一场戏需要裸上身,他承认是自己“第一次这么长时间不穿衣服”,为了展现好看的身体,他保持运动塑形,还进行了肤色的修饰,“我比较白嘛,细皮嫩肉的,所以要涂黑,结果经常晚上洗不干净后背,睡醒发现床上都是粉底。”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推荐
《动物世界》被选为上影节开幕影片 李易峰感叹“生不逢时”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616/AC4F117BADA036EC4CE6230D75C39C8EC43DEC33_size20_w550_h343.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