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不法之徒冒充诈骗粉丝钱财 李玟发声明表达愤怒


来源: 港星台娱综合

据歌迷反应,近日有不法之徒冒充李玟身份,通过QQ、QQ群、微信、微信群、微博群对不明真相的歌迷进行诈骗索要钱财,已经有部分年龄小的粉丝上当受骗且损失财物。就此一事,李玟于6月25日正式在微博发表声明表

李玟

据歌迷反应,近日有不法之徒冒充李玟身份,通过QQ、QQ群、微信、微信群、微博群对不明真相的歌迷进行诈骗索要钱财,已经有部分年龄小的粉丝上当受骗且损失财物。

李玟微博截图

就此一事,李玟于6月25日正式在微博发表声明表达愤怒:“据歌迷反映,近日有不法之徒冒充本人名义进行诈骗。故在此声明,本人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的微信及QQ等方式私下联系歌迷,如果遇到此类信息,或已造成钱财损失,请及时报警处理!”

李玟表示对这件事情真的感到非常气愤!这样利用粉丝的爱也让她感到十分痛心,希望以后不会再有此类事件发生。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