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孟美岐登台表演意外忘词:准备时间少压力大


来源: 东森新闻云

孟美岐、斯外戈

据台湾媒体报道,“火箭少女101”成员孟美岐经历“退团9天”风波,31日进行回归后首次表演,登上选秀节目《明日之子》,为选手斯外戈的舞台助阵。她穿着露肚装火辣热舞,念起RAP也气势十足,未料到了最后一段RAP竟大忘词,整整四句歌词都用模糊的咬字带过。

孟美岐近期经历各种风波,已经一个多月没有公开表演,31日担任斯外戈的帮唱嘉宾,上台一起表演周杰伦《我的地盘》,快嘴念RAP配合帅气舞蹈,加上合作默契,表演显得气势十足。没想到,后半段先是斯外戈唱错副歌歌词,接着孟美岐在solo部分也大忘词,连续四句都含糊带过,直到最后两个字才想起来,但表情倒是十分镇定,并没有因为忘词而慌乱。

孟美岐事后接受采访,坦言因为准备时间少,给自己的压力也大,虽然非常认真努力要把词记住,还是产生失误。所幸,斯外戈顺利晋级,孟美岐也乐观回应:“我觉得比我想象中的要好,重点是让斯外戈晋级了,我觉得我的目标就实现了。我在这个舞台上留下的遗憾,之后可以拿更好的作品回馈给大家。”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