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仲基宋慧乔离婚,爱情童话彻底破灭,离婚原因或有四个


来源: 一床情书

宋仲基宋慧乔宣布离婚,爱情童话终究经不起柴米油盐的折腾

文/一床情书

null


宋仲基宋慧乔宣布离婚,爱情童话彻底破灭,不知多少CP粉眼睛要哭瞎,高喊再也不相信爱情。 

据悉,两人目前正在进行离婚调解,而宋仲基通过法律代理人向公众表示抱歉,并且表示希望二人能圆满地结束离婚程序,而不是互相指责。

null


其实两人婚变早有迹象,今年2月,有网友发现宋慧乔更换社交账号头像,并且删除一些两人的照片。

null

null

null


同时宋慧乔出席公开活动时多次被拍左手无名指没有佩戴婚戒。

null


然而两人的经纪公司却否认婚变,并且怒斥媒体的报道为不实消息,更有网友发现被曝离婚后,宋仲基身穿宋慧乔的衣服开工拍戏,衣服上面印有“每一刻都很特别”等字样,疑似暗戳戳撒狗粮。

如今离婚消息被确认,看来娱乐圈的事都是无风不起浪,该来的总是会来的,真的假不了,经纪公司否认婚恋或许是等待两人修复关系,期盼两人能消除误会,重归于好,不过最终发现只是徒劳。

null


宋仲基和宋慧乔2015年合作《太阳的后裔》相识,戏里花式撒狗粮,戏外也擦出火,此后更开启高能秀恩爱模式。

null


宋仲基亚洲粉丝见面会成都站邀请宋慧乔站台

null


宋慧乔为宋仲基主演电影《军舰岛》应援

null


两人同游巴厘岛

null

null


2017年7月5日,宋仲基与宋慧乔大方公布婚讯,同年10月最后一天在首尔举办婚礼,好友章子怡还盛装出席婚礼,跟一对新人合影。 

此后宋仲基和宋慧乔共度蜜月,一起现身IU演唱会,合体参加友人的婚礼,然而好景不长,却传出离婚的消息。

两人的消息曝光后确实有点难过,因为一位国民男神,一位国民女神,两人的结合堪称天造地设,不知令多少人羡慕嫉妒恨,但终究难逃离婚的结局。

宋慧乔公司刚刚发表声明,称两人离婚的原因是性格差异,双方因未能克服二人之间的不同,最终不得已做出了这样的决定。众所周知,两人因戏结缘,但是真正相处和拍拖的时间并不多,决定结婚的激情大于爱情,一旦回归平淡生活,双方矛盾便凸显出来。

也有网友猜测宋仲基被曝出轨或许才是离婚的导火索,有消息指宋仲基婚后跟《阿斯达编年史》的搭档金玉彬关系暧昧,不仅被拍到两人拍戏时同住一间房,更有人目击两人同坐一部车返宋仲基住所,消息曝后后,导致宋慧乔狂删社交平台内容。

null

还有网友认为宋慧乔欲转往中国发展令夫妻之间产生分歧,今年4月月,宋慧乔签约王家卫公司,而她透露未来将会参加更多中国的电影,也许该想法遭宋仲基反对,因为宋慧乔一旦到中国拍戏,注定夫妻两地分居聚少离多,无奈宋慧乔属于事业型女人,仍然想再登事业高峰,导致事业爱情难以兼顾,最终走向离婚的结局。 

另外,现实生活终究不是偶像剧,可以花前月下,但是也要为生活奔波,可以你侬我侬,但也会争争吵吵,更何况娱乐圈太乱,很少有人很抵挡诱惑,更很少有人能经得起岁月的消磨和柴米油盐的折腾。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