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鹤翔追忆当年MV:《九妹》只红了一个谢娜
2008年10月28日 14:32中华网 】 【打印

谢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谢霆锋父亲谢贤和女星床上激情照曝光(组图)

黄鹤翔:以前谢娜很腼腆

华西都市报在成都公开挑选“九妹”,最后导演选出了9个川妹子,谢娜就是其中的一个。在质疑声中,一组早前谢娜参演的MV《九妹》在网上流传,用很村的造型,证明谢娜当选,无愧观众!

12年过去了,在黄鹤翔的众多作品中,人们印象最深的仍只有《九妹》,他的任何演出也绕不开这首歌。面对这种尴尬局面,他只能选择接受,"《九妹》的走红非常意外,它帮了我不少,但它仅是我成长最初的见证,现在是我唱歌的最佳状态了,可是……"他自我解嘲道,现在自己并不是很想再唱这首歌,而现在自己只是把音乐当成职业了,就像记者需采访一样。

鲜少有人知道,现在红透半边天的谢娜曾经在《九妹》MV中露过一脸。"从没想到她现在这么红。"黄鹤翔谈到谢娜时,表情仍有惊讶。他回忆说,当时谢娜根本不"疯",还是个腼腆的小女孩,普通话很不标准,问一句答一句,吃饭嘴巴还有点"吧叽"。昔日身份今日大转变,黄鹤翔很是感慨,"我们很长时间没联系了,前几天还在机场碰到谢娜了,没和她打招呼,不知道她还认识我不。"如果把《九妹》拍成影视剧,黄鹤翔表示肯定会请谢娜主演,因为这里面只有她红了。

谢娜   九妹   黄鹤翔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袁欣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