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再饰直率女 与黄晓明携演新剧《暗香》(图)
2008年12月03日 14:47人民网 】 【打印

王珞丹与黄晓明携演新剧《暗香》

从青春励志剧《奋斗》中走出来的“米莱”王珞丹,近期又加盟到由黄晓明领衔主演的《暗香》剧组,出演女一号“伍月”。

王珞丹在《暗香》中饰演的女一号“伍月”与“米莱”的性格颇有几分相似,都是一个单纯、热情、直来直往的爽快北京女孩。“伍月”拥有一份稳定空姐的稳定工作和一个稳定的男朋友,本来可以像世间任何一个普通女孩一样过着平淡的小日子。却命中注定般,与“程氏集团的第四代董事长程远(黄晓明饰)交换了船票,于是种种奇遇也随之接踵而来……

与黄晓明的首次合作,王珞丹表现得十分开心,并大赞黄晓明的专业和敬业。而王珞丹更调皮地大曝有一场两人在海上驾驶游艇的戏,自己本应浪漫地靠在黄晓明的肩膀上,却因晕船弄得胃里翻江倒海,真的吐了一甲板,“感觉晓明哥也是无奈到了极点,汗,呵呵。”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薛建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