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蒙六姐妹》将上映 范志博讲述“娘子军”传奇(图)
2009年08月17日 10:54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范志博讲述"娘子军"传奇。

8月19日,电影《沂蒙六姐妹》媒体推介会将在北京隆重举行,并于22日举行全国首映典礼,拉开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向祖国汇报重点献礼影片展映的序幕。作为片中核心人物,女干部兰花的扮演者范志博将出席该次推介会,并代表“六姐妹”发言,讲述“后方娘子军”的传奇故事。

《沂蒙六姐妹》以支前模范为原型,唯美、抒情地展现了以六姐妹为代表的沂蒙人民,为中国革命胜利所作出的无私奉献和巨大牺牲,感人至深、催人泪下,是一部具有独特艺术魅力的革命战争题材影片。该片已经被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确定作为6部重点献礼影片,并将于19日联合中央电视台影视频道举行媒体推介会将其隆重推出。

作为山东省唯一一部献礼60周年和全国50部向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的重点影视剧目之一,《沂蒙六姐妹》主创阵容强大,汇集了曾获华表奖、金鸡奖最佳编剧奖的苏小卫,及执导过电影《孔繁森》等获奖影片的导演王坪。而凭借《真水无香》获得华表奖最佳新人奖的实力派女演员范志博,挑起大梁,饰演“六姐妹”的核心人物兰花。作为片中唯一的女干部,“后方娘子军”的主心骨,范志博将出席此次推介会,并代表“六姐妹”发言,讲述戏里戏外的“革命”传奇。

据悉,媒体推介会后,该片将转战临沂,举行《沂蒙六姐妹》全国首映典礼仪式,拉开“向祖国汇报”献礼影片庆典活动的序幕。随后由范志博主演的另一部影片《黄河喜事》,以及《建国大业》等影片也将相继展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薛建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