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最佳纪录片《生于妓院》女主角沦为性工作者
2009年02月25日 15:18环球时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生于妓院》] [性工作者]

《生于妓院》海报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徐思邈报道 印度媒体报道称第78届奥斯卡“最佳纪录片”《生于妓院》中的主人公,印度小女孩儿Preeti Mukherjee已经沦为亚洲最大的红灯区中一名性工作者,而2005年她还在洛杉矶的柯达剧院手捧小金人激动落泪。

据《印度时报》25日报道,Preeti在妓院的名字改为Puja,她在2005年获得奥斯卡奖一年后就开始了在妓院的性服务,她说她依然记得当初获奖时和其他参演人员相拥的温暖。Preeti称获奖后,片中的很多小演员留在美国读书,Preeti回到了印度读高中。 Preeti说片子的导演泽娜·布里斯基当时给了她妈妈很多钱,要求其给孩子自由,但Preeti最后还是走了母亲的老路。Preeti说她已经有了笔记本电脑、昂贵的手机、很多钱,并租得起非常豪华的房子。Preeti还称泽娜想把她救出去,但是她对现状很满足,“虽然眼神还是流露出对自由的渴望”。

报道称Preeti会成为性工作者的原因还不清楚,但警方表示曾解救过Preeti并将她交还给母亲。警方还表示Preeti现在已经成为色情交易的一部分,很多有权势的人物都参与其中,而且不允许Preeti重获自由。

《生于妓院》简介:本片荣获“第77届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大奖”(DOCUMENTARY FEATURE) 这部影片讲述了一个新闻记者教加尔各答红灯区的孩子摄影的故事,在片中摄影成为一种改变人命运的可能性。印度红灯区成长的小孩,面对贫穷、苦难和绝望的环境,是否有机会挣脱与他们母亲相同的宿命?一群在加尔各答风化区生活的孩子们,在导演的带领下,逐步接触平面摄影的学习经过。

1998年,纽约新闻记者布里斯基来到加尔各答红灯区,打算拍摄一些关于妓女的东西。最后她不但了解了她们,而且了解了她们的孩子。而孩子们对她和她的相机产生了兴趣,不久当她从纽约返回后就带来不少照相机,开始对那些孩子进行摄影培训。这一培训来自她突发的灵感:她决定组织一个摄影班,让片中7个小主角拿着相机去记录他们身边的世界。实际上,正是这4个女孩、3 个男孩给整部纪录片带来了迷人而深藏启发性的画面,并以独特视角呈现了红灯区的拥挤人潮以及流光异彩背后不为人知的瞬间。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