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届戛纳电影节闭幕式精选图集(/35)

2013-05-27 07:21 0人参与 0条评论

当地时间2013年5月26日,戛纳,第66届戛纳电影节闭幕仪式举行,众星亮相。当天,评审团成员浩浩荡荡亮相红毯,任媒体拍照。在红毯上,李安轻揽妮可-基德曼,但因为对方个子太高,李安的手放在了基德曼臀部和腰部之间。而基德曼则淡定将李安导演的手往上移了移,可依旧“不起作用”,最后基德曼干脆将李安的手拉至前方,从揽腰变成牵手。

关键词: 戛纳电影节 戛纳电影节闭幕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