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更多
  • 娱乐首页
  • 返回专题
  • 独家专访
  • 网友留言

'正在加载中...'

 

《阿凡达》女主角佐伊-索尔达娜接受凤凰娱乐专访

凤凰网娱乐讯(文/欣培 图、视频/卡卡西) 法国时间5月15日,《阿凡达》女主角佐伊-索尔达娜接受了媒体访问,她坦言很享受在戛纳走红毯,因为这里的红毯场地开阔,背景音乐可以让自己放松。谈及同为欧莱雅代言人的巩俐,她透露自己是巩俐的超级粉丝,很期待她的新作品《归来》,并称《归来》是一部展现女性力量的影片,相信会被感动。

谈戛纳

享受在戛纳走红毯,能让我放松

佐伊-索尔达娜是戛纳电影节的常客,由于每次都有工作在身,所以这座城市留给她的印象是“漂亮”和“繁忙”。在工作之中,她最大的乐趣就是走红毯,“这里红毯开阔,播放的背景音乐可以让我放轻松。”至于走红毯的秘诀,她表示不能低头,径直往前走就好,她最在意的是自己的发型。除了走红毯,佐伊还表示在戛纳能与各国电影人交流也很开心。

谈巩俐

她是我的偶像,期待被《归来》感动

谈及前一天一同走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的中国女星巩俐,佐伊难掩兴奋之情,“我昨天见到了巩俐,太激动了,我对她演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印象深刻,现在已经等不及想去看她的新片(《归来》)。我很早以前就是她的粉丝,在鸡尾酒会上见到巩俐的时候就像之前见到简-芳达一样兴奋,我当时就像个小女孩一样说不出话。我站在她身边,我们都是欧莱雅代言人,这种感觉让我觉得不可思议。”

对于《归来》,佐伊表示自己了解背景信息,“我也是女人,这部影片展现女性的力量,鼓励女性,我相信会被感动到。”

谈工作

《阿凡达》续集秋季开拍,喜欢科幻影片

《阿凡达》续集终于要开拍了,佐伊-索尔达娜坦言今年秋季会密集拍摄第二、三、四部,对于她来讲,重返潘朵拉星球很兴奋。在此之前,她将会宣传即将8月在北美上映的《银河护卫队》。

从《阿凡达》到《星际迷航》再到《银河护卫队》,佐伊承认自己对科幻类型的影片情有独钟,“我喜欢和科幻充满想象力的人一起工作,他们可以抛开性别和肤色打造一个外星人,这都是很有乐趣的。我喜欢未来的感觉,这让我感觉有无限的可能,我们是无所不能的。过去就是过去了也无法改变任何事情。但是我们能够创造未来。”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电影节介绍

戛纳电影节

  创立于1939年,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国际电影节,与威尼斯、柏林电影节并称为欧洲三大国际电影节。 [详细]

专访汇总

《摩纳哥王妃》吴征

妮可身后华人是我们家艺人

巩俐谈《归来》

有时候永远也回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