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德华再次被歌迷抓伤 否认娶朱丽倩冲喜
2008年01月04日 10:09新快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刘德华]

 光良颁奖后台约ELLA 共赴刘德华红馆个唱(组图)

香港演唱会正进行到第13场的刘德华,近日被八卦周刊曝爆其早已结婚并有一女。故事都写得很完整,还说华仔跟传闻中相识20年的女朋友朱丽倩在志莲静苑联名捐助一万元用于放生。之前一直忙于开演唱会的华仔,一直无暇理会这些传闻。不过昨日华仔还是抽空在电话中向记者回应了相关传闻——“多谢大家关心,我还没结婚。现在开演唱会好开心。就这么多。”

而据悉,前天晚上昔日五虎中的黄日华、苗侨伟,连同戚美珍一起到华仔的演唱会捧场。 为了与观众握手,华仔手上的旧伤又再度复发,伤口渗血出来。当天华仔在台上也说:“之前就说了,握手是应该用手去握,而不是用指甲插人。”尽管华仔自己手中有伤,但还担心歌迷因为要争着与他握手,而发生推撞事件。所以经常还要一边握手,一边维持秩序。

由于近日细菌感染比较厉害,黄日华等好友都叫刘德华干脆戴手套握手,华仔就开玩笑说应该做一个铁手套,比较保险。而他在香港的演唱会,还有三场就结束了。S.H.E中的Ella以及光良,都特意趁着在香港参加颁奖礼的工夫多留几天,相约看刘德华的演唱会。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