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黑光剧《梦-幻》空降京城 儿童节的“海底总动员”
2009年05月18日 11:56凤凰网娱乐 】 【打印已有评论0

5月21日—23日,以色列黑光剧《梦-幻》空降国家大剧院,颠覆你对战火纷飞的以色列的传统观念,给孩子们提前送上“儿童节”的礼物。梦幻般的国度,开启一场色彩斑斓的“海底总动员”。

《梦-幻》利用黑光剧的奇妙效果,带领孩子们潜入神秘奇幻的海底。置身海底,周围游动的都是些可爱的家伙,五彩衣,条纹衫,粉扑扑,嘟嘟嘴。孩子们化身成活泼可爱的小丑鱼“尼莫”,探寻海底世界。

黑光剧的特色是将灯光和色彩作特殊处理,营造出奇幻的效果,演员看起来几乎是隐形的。演出时演员手持涂上荧光的道具,或在身体某些部位涂上色彩,让舞台上显现出许多奇妙的影像。黑光剧的演员全身都是哑剧表演的细胞,他们娴熟多变的肢体语言,是黑光剧表演的灵魂所在。

七十分钟的奇妙的旅程也非常适合全家观看,每一个观众都将从剧中找到与自己相关的故事。我们会深深进入这个年轻人的灵魂,找到一片充满纯真,童趣的纯洁的世外桃源。与此同时,“梦-幻”剧团还别出心裁的在剧中设置了观众互动环节,届时将有15个荧光气球在演出中从舞台腾空,飘入观众席,供现场观众一同参与魔幻表演。在“梦-幻”剧团打造的黑色世界里,童年的界限已经模糊,无论现场的你年龄多大,进入到“梦”里面的你将会是那个曾经充满好奇与乐趣的孩童。 

媒体联系人

穆雯   85282177

订票热线:85282222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