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道号外]殷桃:衣食无忧后对生活欲望更大(/7)

2014-03-18 19:43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演员殷桃携新作《罗密欧与朱丽叶》做客《凤凰网·非常道》,与主持人首谈15年部队从艺经历,提及文工团乱象,称“有人给部队丢脸并不代表它有问题”;回应抽烟传闻,自白“抽烟是我减压的方式”;首谈金钱观,笑称“有十万块就感觉土豪上身”。《非常道》对话殷桃将于本周四(3月20日)推出,敬请期待。(摄影/张沫 采访/小贼)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