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道]王杰:港台娱乐圈风气不同 回港后失去真诚(/6)

2014-04-15 16:48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著名歌手王杰独家做客《非常道》,畅谈过往经历。王杰从台湾飞碟唱片出道,后来回到香港签约英皇,而谈及港台的娱乐环境,他坦言:“台湾人的文化和我们香港人是很大的差异,回香港我发现我的唱片开始没那么真诚了。”《非常道》对话王杰将于本周四(4月17日)推出,敬请期待。图为王杰在《凤凰网•非常道》节目录制现场。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