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邦戛纳特刊:白衣好演员巩俐(/8)

2014-05-16 09:07 0人参与 0条评论

巩俐作为欧莱雅代言人,亮相戛纳红毯,红毯上的她一袭黑裙霸气外露,私下的她则更偏爱白衬衫,因为简单好穿也舒服自然。大众眼中的巩俐是华人明星中的大姐大,“女王”、“巩皇”是最常见对她的称呼,作为一个爱竞争的人来说,这种自信也绝对符合“女王”的气质。但是,巩俐并不喜欢这个霸气的称谓,“说我是个好演员就可以了。”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