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年华“怒放之青春再见”演唱会在即(/5)

2014-06-12 13:55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悉,此次2014“怒放之青春再见”水木年华三亚站演唱会上,水木年华不仅会演唱他们的代表作品《一生有你》、《完美世界》、《新春快乐》等,还将献上他们最新的电影曲目《青春再见》和其他经典曲目。在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怒放之青春再见”水木年华2014三亚站演唱会将呈现一台怀旧而绚丽、精美且感人的致青春之夜。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