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金时代的老导演们

黄金时代的老导演们

105岁还拍戏!威尼斯影展迎4位高龄导演,回顾生涯,都是国家级大导。

帕索里尼

重读帕索里尼

重新认识这位诗人、左派、同性恋以及电影先锋。

数读:威尼斯的前世今生

数读:威尼斯的前世今生

金狮眷恋东方美学,系出名门,现今却靠戛纳淘汰影片度日

威尼斯场刊评分:《沉默之像》最高 意媒偏袒本土片

2014-09-07 00:52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傍交河

前方记者发现,大部分意大利参赛影片的得分被意大利媒体给出的“主场分”拉高

凤凰网娱乐讯 据凤凰娱乐威尼斯报道组发回的消息,目前所有竞赛片场刊评分已悉数出炉。场刊评价是预测金狮奖归属的重要风向标,本届场刊评分由意大利媒体和国际媒体综合给出。主竞赛单元影片中,《沉默之像》3.94最高,而王小帅导演的《闯入者》则获评3.44分。

然而据凤凰娱乐前方记者发现,大部分意大利参赛影片的得分被意大利媒体给出的“主场高分”拉高,国际媒体给出的评价则相对比较客观。有“线报”表示:《饥饿的心》女主阿尔巴-洛瓦赫已经锁定最佳女演员的奖,但也有不少媒体看好《闯入者》中同样出色的吕中。

第71届威尼斯电影节颁奖礼将于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1:30正式开始。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4第71届威尼斯电影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