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金时代的老导演们

黄金时代的老导演们

105岁还拍戏!威尼斯影展迎4位高龄导演,回顾生涯,都是国家级大导。

帕索里尼

重读帕索里尼

重新认识这位诗人、左派、同性恋以及电影先锋。

数读:威尼斯的前世今生

数读:威尼斯的前世今生

金狮眷恋东方美学,系出名门,现今却靠戛纳淘汰影片度日

第71届威尼斯电影节:《饥饿的心》男女主囊括帝后

2014-09-07 02:46
来源:凤凰网娱乐

《饥饿的心》男女主角囊括影帝影后

凤凰网娱乐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2014年9月6日(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第71届威尼斯电影节举行闭幕颁奖礼。罗伊-安德森知道的瑞典影片《寒枝雀静》获最佳影片,安德烈-康查洛夫斯基凭《邮差的白夜》获最佳导演。《饥饿的心》男主亚当-德赖弗、女主阿尔巴-洛瓦赫包揽影帝、影后两奖。华语电影代表王小帅《闯入者》遗憾未能收获奖项。

《饥饿的心》是克斯坦佐第二次角逐金狮大奖,影片讲述了一对夫妇来到美国纽约之后的生活遭遇,他们之间的关系出现了严重的信任危机,并且面临着一场生死考验。影片的男主角亚当-德利弗,曾在2013年和2014年连续两年获得黄金时段艾美奖喜剧类最佳男配角提名。

本片女主角阿尔巴-洛瓦赫是意大利新一代女演员中的佼佼者,本次她在影片中的表演备受称赞。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4第71届威尼斯电影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