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浩携《心花路放》校园行 自曝与徐峥黄渤基友难拆

2014年09月16日 21:44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二萌

宁浩

宁浩携张俪、郝云现身

点击图片进入:《心花路放》曝终极预告 黄渤徐峥演绎荒诞喜剧

凤凰网娱乐讯 宁浩执导,黄渤徐峥袁泉郭涛夏雨等全明星阵容加盟的公路喜剧电影《心花路放》将于9月30日全国上映。9月16日,导演宁浩携张俪、插曲演唱者郝云现身中国人民大学,与在校生倾情互动。宁浩表示,自己与黄渤、徐峥经常相约喝酒吃串,甚至关系好到只穿内裤相见,堪称“基友”难拆。

宁浩自曝与黄渤结处女党

与徐峥喝酒吃串基友难拆

见面会上,导演宁浩向学生们讲述了电影《心花路放》灵感来自于他和朋友“一次不负责任的逃离城市的旅行”, 电影故事主人公黄渤遭遇情感困境,哥们徐峥拉他出游以摆脱痛苦。于是一路寻花猎艳,囧事不断。

虽然片中徐峥与黄渤的友谊面临严酷的考验,但现实生活中,两人与宁浩早已结下了雷打不散的兄弟情义,甚至被传关系好到可以穿一条裤子。面对如此“基情”的传闻,宁浩现场辟谣称,三人平时各穿各的裤子,但赤膊上身撸串倒是有过,也曾只穿内裤一起喝红酒。随后,宁浩趁黄渤、徐峥不在场而调侃起两人,“徐峥最爱八卦黄渤的事,片中两人有一小段‘激情戏’,拍摄现场没什么,但回家之后两人发生什么就不知道了。大家可以看到片花中的那只狗,它与黄渤配合最默契,物种接近沟通起来总是比较容易。”

身为处女座,宁浩难免对任何事都追求完美,患有难以自控的强迫症,问及是否波及到黄渤、徐峥,宁浩笑说:“黄渤也是处女座,我俩都有强迫症,所以就一起折磨徐峥就行了。有时候拍完之后大家一起看回放,徐峥被自己逗得哈哈大笑,我们俩在一旁无动于衷。”剧组谁最耍大牌?宁浩一脸自豪,“我啊,绝对权威,大家都得听我的。”

宁浩调戏女演员只为讲戏

自称佛教信徒看淡结果

黑皮肤、顶着一头杀马特,周冬雨的造型一曝光便惊呆网友,不禁令人感慨急于摆脱“谋女郎”头衔的她原来可以这么奔放。宁浩透露,八位女星中只有周冬雨的造型花费时间最久,“因为她太瘦,衣服和头套不好配。张俪反而是最本色出演的,因为她的形象最不够毁,希望可以再研发一些新的丑角给她。”不久前,徐峥曾曝料称每个被毁的美女都有被宁浩调戏,现场宁浩也不忘为自己“洗白”,强调徐峥所谓的“调戏”只是在讲戏而已,“马苏和周冬雨的角色最需要讲戏。”

众所周知,宁浩执导的《无人区》四年撤档六次终于得以公映,忆起《无人区》的一路坎坷,宁浩坦言,自己是佛教信徒,也一个随遇而安的人,每一个电影都有自己的命运,包括《无人区》,所以用自然的眼光来看待就好。

[责任编辑:邹欣宏]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