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升星座002期]斓曦:随缘生活,好运自然来(/28)

2014-10-16 11:24 0人参与 0条评论

第一眼看到斓曦时,很多人会有种特别熟悉,但瞬时又猛然拍头忘记她真名的遗憾感,她给人的初印象端庄而又神秘。2011年,一部《甄嬛传》让斓曦为大众所熟知,眉姐姐在剧中讨好的角色性格更是虏获一大票观众的心。她受凤凰网之邀拍摄的美照曝光后,有网友称赞她是位有内涵的演员,甚至有网友留言问“嫁人木有?”,人气高企。可能我们大多都是从荧屏上得知斓曦,但她的真实生活是怎么样?不免让人好奇。在这里,凤凰娱乐的镜头带你走进,这位相信随缘生活、好运就自然来的可爱女人。

关键词: 上升星座 斓曦 凤凰娱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