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院魅影》广州开售 “音乐剧之王”离北京有多远(/5)

2015-03-30 10:10 0人参与 0条评论

俗话说“余音绕梁,三日不绝”,3月27日广州大剧院上方回荡着悠扬的歌声,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为之动容!“‘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能有几回得’,我这次算是体验了一下这种感觉”,一位在场的观众禁不住感慨!这便是音乐剧《剧院魅影》广州开票发布会现场的情景。发布会当天,剧中饰演男一号“魅影”的“千场王者”布拉德·里特尔(Brad Little)与《剧院魅影》执行总监珍妮▪哈罗(Jenny Harlow)亲临现场,让大家抢先一睹“魅影”风采。该剧将于9月22日在广州大剧院隆重上演,之后将有望“现身”北京!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