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特刊:型男陈坤(/14)

2015-05-18 09:37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娱乐讯(摄影/卡卡西)出道十余年,从《巴尔扎克和小裁缝》到《鬼吹灯之寻龙诀》,陈坤已经是第五度结缘戛纳电影节,他坦言这几年的方向就是想在不同类型片里演戏,累积一些表演的经验和对表演深刻的认识。在凤凰娱乐的镜头中,陈坤身着休闲西服搭配墨镜,行走在戛纳的碧海蓝天下,显得游刃有余,举手投足间都散发出成熟男人的从容淡定。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